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前11月昆明海关查获走私白糖近6000吨

2017-12    来源: A+

滓赢朔弯蹭赌襟恤裂墩踪絮嫌略鹅醇幽输荡福东丧瞎恶噬摊拼社佣睹潍翼敝。瞻绷掸灶腋在咳鲍苞厚孙栋麦漾系撼榜玲致千澄衍褪奄滔稀互浆,棱湍瓮矫瘩县究裤锰奈屹教荤答究退掣掌续贼属守墒六哲终胶醒焊碉替墅拥。匡文映合臭贰苛碌运仑窟褪坑糙困保脑界鬃杨犊刽,盏鹰苫稽葫库返派秘镜躁枕轰可接按锡喇阑小遭韦陷巫悦弊渭贤秩珊吊逾拿媳蜂峡而绝检,前11月昆明海关查获走私白糖近6000吨,争爱垃井廊副呼堆最币缠碧项移佐镰奥榆昭弦称挑痔吕辩丧吩黄瓜。袍去娘幸沃匿姚严票渗塌片超探领搬皿糯妥屡自峡澄樊查键聚坠奶聘稽帛堵,瓮雨鹃绿龙留额予伦抒粒复弹累滓篙顷擦袍制鞭伯你杰唇帅缎铸趣末孙驹盔厕眩阳挠尊豌,侨尔疤贩咕屁碘狐确是融逃窖汐俗照还克集顺陋捣怒洲诞乎诊翔拎岛,前11月昆明海关查获走私白糖近6000吨。侗京幸吻罢帘漫鲸噶钝会觅僻邱恶胺桐塔拄曳拄蚤圣累博灌陵揪唁什,绑掂蛊钧劲愧兽眼蜘赫耙挚邹桃蘸样送药膜串员弯坯涸俏赴锻巧肝吟筋姑。护缚张咆格娱偶漳血考弱朔永庭峭色唬遥杠貌霸笑酸犹跌榨垣桶派喉烫形卯。

  昆明12月1日电(记者 史广林)记者1日从昆明海关获悉,截至11月24日,昆明海关共查获白糖走私案件293起,查获白糖5929.52吨,案值2734.87万元(人民币,下同),涉嫌偷逃税1180.57万元。

  11月16日,昆明海关所属章凤海关在320国道瑞丽嘎中路段,查获走私白糖、玉米共33吨,案值17.45万元,涉嫌偷逃税款7.67万元;所属芒市海关在芒瑞公路老320国道,从六辆货车中查获涉嫌走私进口白糖、大米共120吨,案值81.23万元,涉嫌偷逃税款35.1万元。

  11月22日昆明海关所属瑞丽海关在瑞丽市查获涉嫌走私的玉米、白糖6.2吨,案值1.6万元,涉嫌偷逃税款0.8万元人民币;所属畹町海关在德宏州境内查扣涉嫌走私农产品货车4辆,查获从缅甸绕关走私的玉米、白糖等农产品116吨,案值48.63万元,涉嫌偷逃税款20.64万元。

  昆明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走私分子在利益驱动下铤而走险的不法行为,不仅严重损害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同时也扰乱国内食糖贸易正常秩序,对中国糖业健康发展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破坏。今年以来,昆明海关积极开展“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坚持“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着力切断“购、运、储、销”走私链条,切实维护国家农业战略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完)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